close

時間似乎特別的冷血,從不對我留情

瞬息之間,耳邊又想起沉悶的鐘聲

催促著拖著沉重步伐的我

 

我不得不離開你

我的好友-寒假!!

五下,這又是怎樣一個陌生的時空???

 

早晨,張開甦醒的雙眼

驚覺今日是開學日

抬頭一望

[學校]這棟熟悉又有點距離感的建築時

真希望時間可以為我逗留

 

坐在教室裡,望著ㄧ疊疊的教科書

聽見江戶川在精準的派兵遣將

(班長-呂映廷,副班長-龔柏宇.....)

聽見503幾條新進的班規...

聽見同學在細數過年的犒賞

也看見我們新來了一位伙伴-李伯翰

 

唉!已經開學了嗎??

我實在不得不埋怨時間太冷血

它總是

冷不妨的把我們逼入下一個階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