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林雨萱!你快點跑回本壘啊!你在那發甚麼呆呀!]

[林雨萱!快踩壘包呀!]

!刺眼的五月陽,似乎也在揶揄我的癡呆!

在偌大的操場上似乎也無我立錐之地呀!!

上堂體育課缺課在加上對[運動]有極度理解障礙

以至於成為班上的[危險人物]!

天知道(或許天有不知道?)

我何時才能弄懂到底要跑東還是跑西?(不過天兵的我常左右不分)

但在弄懂前,我也只能似懂非懂得看著這一顆顆似乎對著我訕笑的小白球!

!沒關係!你麼這些三寸丁的小不點

有一天……我一定會把你們一個個[轟出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