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有點緊張

因為要發自然考卷

昨天我還對我妹妹說

'我絕對絕對不會因為考卷緊張,就算是期中、末考也一樣!!'

(結果勒...結果勒...)

唉~

最後...我還是輸了

為了自然考卷緊張

史上第一次為了考卷緊張(我拉)

(哇!頭條新聞!!)

幸好

沒有考得很糟糕

只是

盡錯一些不該錯得題目

讓我有點沮喪...(T^T)

(接著,又下課囉)

下課,大家幾乎沒有出去玩

在教室裡慢慢的訂正考卷(感覺好不一樣)

(哇! 快點上課了~)

這節課老師讓我們看優秀的摩擦力實驗報告

光是我們班

就有三位上榜(拍拍手)

裡面當然沒有我(做夢!)

我雖然沒上榜

但是我很高興

因為我的報告分數很高(應該有人會不高興吧)

之後

老師說了一個暑假的作業

那就是「科展」囉

老師又說

'之前我們班的科展有四組得獎'

'所以'(大重點~螢光四次)

'我們這次要比「四」在更進步'

'要不然就像我們班退步了' (老師說完了...)

我傻了

沒想到寫科展也要有那麼多壓力阿

不管如何

希望大家都為科展多盡點心力

(麻煩請自求多福)

~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